sakura.瑄

『一个永远活跃在别的太太评论区的鸽子精』

某某已入池:序章

💟️《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和《某某》的非典型阅读体

‼️注意避雷:(这章讲下,下章就不讲了)

💟️添望的五六年和娄池的十二年都太意难平了,本文主要是来解开心结,填意难平。大概三十章以内完结?


💟️可能会ooc,两本我都三刷过了,文笔有限,不喜左上角say goodbye。


💟️可永久踹,不用在收藏夹占位置。初中党基本周末更新,不会坑,只会🕊️。


💟️两本的时间线都是分开时,未重逢。人物的话不带十个世界的人,只有添望和娄池的好友,无弹幕无粉丝在空间里江添和娄影是隐身的,也就是除了空间系统其他所有人都看不见他们。(让两个小受在不知不觉中流露真心话还被当事人听到hhhh)具体的自己看吧。


💟️本空间立意: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这章就是把人传过来,开个头。解释下时间线,不占正文位置。


——————————————————————


【空间“某某已入池”】


【正在开启】


【……】


【系统核对中…】

“系统099,核对完毕”


【世界线加载中——】


    [他的导师是个大牛,那阵子有个关于纳米材料医疗应用方面的合作项目需要回国久呆一阵。江添看到合作学校的时候,鬼使神差提了申请。直到坐上回国的航班,他才觉得自己这一趟跑得有点昏。 
    他想看一眼的那个人早已毕业了。 ]


    [年底总是最忙的时候,盛望连轴转了两天半,在国内踩着国外的作息跟客户那边开了个视频会,好不容易在天亮之后逮住时间,准备补它一天觉,就接到了一个电话,说晚上安排了一场饭局, 
    他从被窝里伸出手来,抓着头发坐起身。睡眠少了容易上火,本就灌了满肚子气,冷不丁听到这横插进来的事,简直是一脑门的官司:“哪个客户这么会挑时间?” 
    “一个纳米科学方面的牛人,原本的合作公司跟咱们这边有点往来。后来转到了医疗领域,联系就少了。他这次带了几个博士过来搞一个项目,合作学校你熟得很,不用我说了。刚巧咱们公司跟你们学校也有个合作发展中心,再加上那教授跟par有几分私交,反正一来二去,这个饭局就定下了。” 
    盛望一点都不觉得刚巧,只觉得扰人清梦要遭雷劈]



    [ 娄影沉默地听过宋致淮和特助的对话后,才下楼去追池小池。 
        池小池已经到了b2层,在找自己的保姆车。 
        娄影的幻影跟在他身后,回想着刚才听到的一切,手掌不知不觉地在口袋里攥成了拳。 
        Lucas和池小池的身高腿长都不是一个量级,只能追在他身后一路小跑:“祖宗,我的亲祖宗哎,咱们是来协商的,又不是来结仇的,你刚才是干嘛呀你。你知不知道那个妮娜背后有金主捧啊,后台老大了。” 
        池小池反问:“后台怎么了,我没有吗?” 
        Lucas:“……”他险些忘了眼前这个是出道即进入中国电影圈顶配剧组的july  chi,遇到的贵人全是树大根深的大佬。 
        Lucas急道:“那你也不能往死里得罪人呀。你图什么?” 
        池小池:“爽。” 
        Lucas:“……”行吧。 
        眼见在这个话题上没法和池小池达成共识,Lucas就换了话题:“你跟刚才那个大帅哥认识啊?”

        在会议室里,能称得上大帅哥的,也就池小池和宋致淮两个。 
        “我们俩以前就见过。”池小池说,“应该是我十七岁的时候吧,走一台商业秀,他在下边,我在上边。” 
        Lucas:“哇,竹马竹马。” 
        池小池看他:“你知道竹马是什么意思吗?” 
        “差不多差不多,意会意会。”Lucas的八卦之心熊熊燃烧,“然后呢?” 
        “然后啊——”池小池瞄着Lucas,微妙地转了语气,“有人介绍我们两个认识。我们一见如故,**,你侬我侬,
保险·套扔了一地,结果第二天他提起裤子不认人,让我当做这件事没有生过,从此和他相见不相识。” 
        娄影狠狠一咬牙,好压住胸口浓烈的酸胀感。

        Lucas听得嘴巴和鼻孔一起放大:“真的吗?” 
        池小池:“假的。” 
        娄影:“……” 
        Lucas:“……草。” 
        池小池找到了自己的车,把钥匙丢给Lucas:“他对我这样的人不感兴趣。” 
        Lucas一脸遗憾:“真的吗?你们俩看起来真挺配的,他拉你进电梯的时候……” 
        池小池靠在墙柱上,心平气和地指出宋致淮对自己的看法:“他嫌我麻烦而已。” 
        Luca有点失望,毕竟刚站好的cp就崩了盘,这种感觉实在不大妙。 
        他给池小池拉开车门:“那你喜欢什么样的,我以后在圈里帮你物色物色啊。” 
        池小池倚上舒适的软真皮座椅,闭目道:“我谁也不喜欢。” 
        闻言,娄影刚刚浮现出一丝欢喜的心乍然落下空谷。 
        Lucas不死心道:“你那什么的时候就没有一个幻想对象吗?也好给我立个模板啊。” 
        池小池闭着眼,从烟盒里又衔出一根烟来,像是在想念什么人,神情渐渐柔和下来。 
        他拿干涸的嘴唇抿住烟嘴,含混地笑道:“不能告诉你呀。” 
        车子绝尘而去,留下娄影站在原地。 
        又捱过一阵难熬的酸涩感,娄影才能勉强抬起头,追望着车影消失的方向。 
        从这些年的蛛丝马迹里,娄影能隐约猜出来,池小池对爱人的取向好像和大多数人不大一样。因此听他正面谈及这件事时,他并不觉得多么惊讶。 
        他惊讶的是自己的反应。 
        胸腔里的一团软肉一缩一缩地难受,强烈的不安全感包裹着他,叫他控制不住自己,想要追上去,坐在池小池身边,追问他到底喜欢什么人,到底可以喜欢什么样的人。 
        为了遏制自己这种不正常的情绪,他才选择留下。 
        娄影看着自己的手,皱眉想道,我这是怎么了。 
        他一时失去了目标,不知道自己还能去哪里。 
        但呆站在这里,也太傻气了些。 
        娄影背对着车辆离去的方向,迈出了两步,兴味索然地想,要不要回系统去。 
        突然之间,他心念一动,脑海里过电似的闪过一个念头,脚就再也动不了了。 
        娄影霍然回头,不可置信地望向池小池的车辆消失的方向,心脏怦怦地狂跳起来。 
        ……不可能的吧。 
        他怎么会…… ]


【正在传送中——】


【隐身模式已开启】


【叮咚,空间开启成功】


【祝各位阅读愉快】


此刻空间里的场面有些滑稽,一群人莫名其妙地传送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惊慌失措的同时,各种认亲现场,一片鸡飞狗跳……


“咳咳!大家安静下!不要惊慌!本空间绝无恶意,只是想让各位看点东西就可以回去了!”


众人听到声音后一番张望,最后发现声音的源头居然一个扎着双马尾穿着红色连衣裙约莫十几岁的小女孩。


小女孩并不在意一大堆人见鬼的目光,自顾自地说着。


“我是本空间的系统,编号099,此次传各位来只是想让各位看点东西,放心,外面的世界是静止的,他们不会发现你们消失的。”


“请相关人员放心,本空间没有对性取向有不好的看法的人,love is love”


“本空间涉嫌主要人物:盛望 池小池”


盛望和池小池本来突然被传送到一个什么屁空间已经很惊奇了,现在还被告知主角时是他们?


无所谓吧,池小池想。


然后回头望了望空间。认识的朋友基本都在这了,只差……


“想什么呢”他自嘲地笑了笑,明明都已经过去那么多年了,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一旁的盛望和池小池反应差不多,仿佛在寻找什么人似的,那个把他丢在仲夏末的某某。


终究还是,不在吗……


评论(29)

热度(38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