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瑄

『一个永远活跃在别的太太评论区的鸽子精』

不能只有我一个人被刀

众所周知,柏寒在温之眠走后没有再找其他omega,即使有人照着温之眠给他塞omega他也不收。


(这边可以去看下厉冬忍写的番外,《写给我的温之眠》),没有看过的自己去wb扒拉哈)


二十年,七千多个日夜,六亿三千零七十二万秒。他度过了没有他的omega的二十年。


柏寒他是个alpha,很强大,但在自己的omega走后,二十多年里,他的易感期是怎么过的?


你品,你细品。


alpha的易感期都需要自己的omega的信息素安抚,但柏寒的omega已经不在了,那每到他的易感期他是不是会格外想念他的之眠?


我不敢想象。


《写给我的之眠》,全文3k+,字里行间都是柏寒对温之眠的思念和爱。


白色桔梗花有两种花语:

永恒的爱,

无望的爱。


“我的温之眠

 我的挚爱

 我的永恒

 我的无望”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