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瑄

『一个永远活跃在别的太太评论区的鸽子精』

tag里某些文某些作者是来ex人的吧。

这里点名“fog”“awm绝地求生”“伪装学渣”等tag。


本文激情开麦,如有不适,请及时退出。


我第一次接触qj梗、女化梗的时候好像是在去年七八月?

那个时候看的第一篇失踪 qj文是sofa。剧情和现在大部分类似的梗差不多,就是花落出去买水还是怎么着,然后几个小时还不回来,soso意识到了不对,再去找的时候已经找不到了。然后找了几天后在拍卖会上看见了***的花落,救出来后没多久两人一前一后zs了。

当时因为第一次接触这类文,觉得新鲜,而且那个太太文笔也不错。就动动手三连了。从此就记住了这个be梗。

现在想想……真的一言难尽。


前阵子fog的tag里不是经常冒出很奇葩的梗吗,我之前带着好奇的心情看了一篇。

……

具体的不说了,反正就是把时洛无限弱化,怎么惨怎么来。

反正最后be了。


伪装学渣的tag我不想说了。有很多大大吐槽过了。

具体表现为:谢俞天天查岗 医院天天有医闹 小朋友经常不吃饭胃疼 贺朝公司总是有白莲花 他俩仿佛只有“朝哥”“小朋友”两个称呼。


有人开头,必有无数人跟风。


导致某段时间tag全是be文。


再过分点,烊烊和洛洛来ym文我真的大写的不理解。

一个帝国狼犬 一个国服第一喷子。

你让他们***真的合适吗?

(不要对号入座谢谢)

当然 这类文我都没敢点开看。


今天我为什么写下这篇文来特意diss。

原因就是我刷到了祁炀的一篇分手文。

不是那种和平分手,是那种祁醉新鲜感过去然后提出分手。

没交代年龄,暂且不论七年之痒好吧。

而且七年之痒也不会分手,多少太太的七年之痒梗都是he甜文。他们是要与子偕老的。

分你麻痹的手。

我祝你早日分手🙏🏻


真的,那篇文把祁醉写的和某些玩弄感情的渣男没什么区别。

但凡看过原文的都不会写这种无脑分手梗吧???

漫漫写几十万字的小甜文就是为了让你把他俩写be的??

(不点名道姓了,反正就是很ex)


祁炀永远热恋


再者,某些人打着“我ooc,受不了的左上角”就真把“勿喷”当保命符了???

这么喜欢ooc怎么不去写原创人物啊,来搞甜文cp闲得慌找骂是吧。


有些太太写得轻微ooc点,被指责出来后能在第一时间删文道歉。

有些人被骂几十条还视若无睹,下篇文继续理直气壮从心所欲阴阳怪气。


这种所谓的“太太”,和黑子有什么区别。


原著he的甜文永远不可能be,我磕的cp永远热恋🙏🏻

让你妈教教你“尊重”两个字怎么写。



无所谓 你对号入座来私信骂我都无所谓,我既然发了这篇文就做好了被骂的准备。我宁愿被私信骚扰问候也要diss某些“太太”。自己写的文怎么样你心里有点ac数吧。


(占tag致歉,重灾区)






评论(1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